一帆要风顺

什么都知道,什么都不知道

半生纠缠(6)

        “呃...阿巍,你们认识?”沈父试探地说道 ,沈父只觉二人气氛远不对劲。
        “是啊,沈伯父。我和沈巍一直是好朋友呢!”许琊笺浅笑着,盯着沈巍缓缓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是的,爸。琊笺和我已经相识多年了。只是我忘了跟你说了。没想到...”沈巍话语未尽,在场之人都懂其意。
        “啊...啊哈哈哈哈哈哈,既然你们是好友,那我也不打扰你们了,走咯去公司了”沈父在这种环境下也不多待,说完便走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来干什么?许琊笺。怎么,又想做那种事吗?”沈巍也不亲昵的,只冷冷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 如这样,许琊笺也无刚才那温文尔雅之样了,可浅笑依旧挂在脸上。“我想怎样?”走近沈巍,亲亲贴近沈巍之耳,轻轻的说:“我只想..”
       “哥哥,我来找你了”赵云澜跑进了客厅。“赵少爷,小心点。”管家跟在其身后焦急道。
       “知道啦知道啦,管家快下去吧!”
         如此,管家看到了沈巍和许小姐。便退下了。
         此时,沈巍和许琊笺早已分开。沈巍转过来,温柔地看着赵云澜向他跑过来。
         许琊笺从未见过如此的沈巍,心下更是嫉妒,苦涩却亦在。她不明白,她与赵云澜何区别?那人只把赵云澜捧在心尖,对自己却弃之不理。
         她与沈巍之间情意虽无沈赵那般深厚,却也比旁人好上许多。为何她做不得心尖上的那个?
      “哥哥,这位是?”赵云澜站在沈巍身旁,好奇道。
      “我是阿巍的好朋友,我叫许琊笺。琅琊的琊,信笺的笺。礼尚往来,你叫什么呢?” 许琊笺眸色渐深,面上却无丝变化。依旧浅笑,温润如玉。
      “我姓赵,名云澜 。云朵的云,波澜的澜。你好啊,琊笺姐姐。”赵云澜很是乖巧的回答。说完后看了一眼沈巍。
         沈巍满是宠溺,也正看着他。赵云澜有些羞涩的笑了笑。
         许琊笺看着这一切,心不住的疼痛。匆忙告辞!
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
       “旁观者清,当局者迷。原是沈巍已有心上人了,琊笺你就放弃他吧!”
      “我心悦他,他只是不知罢了。他也许并未心悦于那赵云澜”
      “既如此,那我便帮你一把。”
      “真的?阿蒹你可真好!”
        自许琊笺走后,她说道“只要你想要的,我都会为你争取而来。琊笺”苦笑一声“....呵.....山有木兮木有枝,心悦君兮君不知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